Top

说好的空中花园成了烟囱场?南门外望城小区业主很烦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30 06:50:2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西安南门外望城小区的业主遇到烦心事,小区的消防通道被围了起来,疑似要盖超市,买房时承诺的空中花园不见踪影,而且被装上了烟囱和空调辅机。对此,开发商表示会协商解决。

  窗户紧邻300平米以上平台

  “又是油烟,又是噪音,我们怎么活呀?”

  “我们小区的消防通道被占了,正在施工,你们快来看看。”8月29日,西安南门外望城小区业主李女士打来华商报新闻热线反映。

  上午,华商报记者赶到该小区,看到小区共有两栋楼,据业主讲,小区2014年交房,共有业主700户左右。

  小区东边的消防通道已被围了起来,围挡上写着:义乌小商品超市。这部分消防通道一直往里,是小区地下车库的出口。

  “地库出口一直封着呢,现在就是进口和出口是一个口,这万一发生火灾,怎么逃生啊?”38岁的李女士说,不知道是不是消防通道要开超市。

  此外,住在3楼的李女士、张先生反映了另外一个问题,“你看,这块是两栋楼之间的平台,买房时开发商承诺这里是空中花园,我就是看中了空中花园才买这里三楼的房子。”李女士说,没想到不但没有花园,现在装了烟囱和空调辅机。

  “我们的窗户紧邻平台,现在装了有10多台空调辅机,听说一共要装30来台,又是油烟,又是噪音,我们怎么活呀?”张先生说,他当时也是看中了空中花园才买的房子。

  华商报记者目测了一下,平台面积有300平米以上,三楼业主打开窗户,就是平台。平台上的开了一个大窟窿,两条长长的烟囱从窟窿里伸了出来,多台空调辅机立在平台上。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通道 烟囱场 空中花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