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道路施工塌方 延安一工人被塌陷土方掩埋不幸遇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30 06:47:05 编辑:王翠萍 作者:贺秋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道路施工过程中,一工人不幸被塌陷的土方掩埋。公安、消防等联合紧急营救,被埋的工人仍不幸遇难。

  8月27日16时34分许,延安公安消防支队姚店新区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调警称:姚店镇210国道道路施工塌方有人被埋,中队立即前往现场处置。

  中队指挥员杨宗霖经侦查发现施工现场为近4米深的横沟。与现场人员交流后确认被埋压人被困范围为长15米、宽2.5米、深3.5米的区域,20余名官兵分成三组进行搜救。17时15分左右,发现被埋压人员,为确保被埋压人员不受到二次伤害,消防官兵用手进行挖掘。17时17分许,将被埋压人员救出。

  宝塔公安姚店派出民警介绍,男子是在地下巷道作业时,上面的土方突然塌陷被掩埋的,目前已确认不幸遇难,具体善后事宜正在处置。华商报记者 贺秋平

相关热词搜索: 道路施工 塌方 延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