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追踪丨交警高新大队集中整治地铁口非法占道载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8-08-30 07:10:33
[摘要]8月26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西安部分地铁口摩的三轮扎堆回潮现象,针对报道中涉及的地铁三号线鱼化寨站口、丈八北路站外摩的和电动三轮占道揽客的问题,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立即进行了整改。

  8月26日,华商报A07版报道了西安部分地铁口摩的三轮扎堆回潮现象,针对报道中涉及的地铁三号线鱼化寨站口、丈八北路站外摩的和电动三轮占道揽客的问题,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新大队立即进行了整改。

  交警高新大队接到投诉后,辖区丈八路中队立即安排警力对鱼化寨地铁站周边违法停车、两三轮乱象进行整治。当天劝离违法停车50余辆,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20余例。同时,针对两三轮违法乱象,大队处罚非法载客、非法聚堆两三轮60余例,查扣手续不全两三轮14辆。对读者反映的问题,交警高新大队丈八路中队专门成立了1车5人的整顿小组,每天对该处交通乱象持续不断进行整治,尤其加强早晚高峰期间的治理力度。

  针对丈八北路地铁口摩的司机违规停车揽客,交警高新大队城市治理机动中队根据辖区交通实际,安排警力在辖区内丈八北路地铁口、科技路西口地铁口、大寨路、西辛庄村口等处加强治理两三轮交通违法行为,并对涉嫌非法营运的两三轮进行查扣。

  随着开学季临近,鱼化寨地区周边的市民、学生出行需求也逐步增加,不匹配的交通运力给两三轮交通违法乱象的再次滋生提供了温床,违法乱象也随之增加。对于读者反映的问题,交警高新大队将在每天常态化查扣和巡查的基础上,加强早晚高峰岗、平峰岗和铁骑队的巡查力度,不断加强地铁三号线丈八北路站的值守和非法营运两三轮的查扣工作,坚决遏制两三轮聚堆现象,为市民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同时,交警高新大队还将采取警便结合的方式,在地铁口常态化治理两三轮摩的车辆,对违法两三轮摩的车辆予以上限处罚。 华商报记者 杨平

  相关新闻:

  西安地铁口摩的三轮扎堆“回潮” 一出站就被追问“走不”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大队 非法占道 载客

上一篇:人事任免|郭大为当选陕西省总工会委员会主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