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客站一的哥醉驾违规载客 运政拦停后现场移交交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4-24 16:06:3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3日下午4时许,西安北客站附近,运政人员发现一辆车牌为陕AU6074的出租车违规上客,遂将其拦停接受检查。就在运政人员询问过程中,闻到驾驶员身上有浓浓的酒味,怀疑其饮酒后驾车,遂联系辖区交警。

  接到运政人员的电话后,交警未央大队北客站中队巡逻民警苏轶翔、王顺赶到现场,通过呼气时酒精检测仪检查,发现驾驶员王某的确涉嫌酒后驾驶,遂开具强制措施凭证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提取血液样本,移交至大队办案中心。

  4月24日,王某的酒精检测结果显示,事发时提取的血液内酒精含量为134.62mg/100ml。民警介绍,王某醉酒后驾驶营运机动车,涉嫌危险驾驶,依法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王某将面临6个月以下拘役,并处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以内不得重新申领驾驶证,且再次取得驾驶证之后不得驾驶营运机动车。

  华商记者 李小博

相关热词搜索: 的哥 醉驾 载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