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乘坐二环二号线经常受照顾 西安老人将一袋苹果交给公交司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8-08-30 12:47:42
[摘要]老人在信中写到,他家住石家街,经常坐环二公交车,年纪大了腿脚不便,每次坐车司机师傅都会提醒他慢一点不要着急。

“我经常坐公交车,年纪大了腿脚不便,司机师傅每次都会提醒我慢一点,还会帮我找座位。”8月29日,一位老人将一封感谢信和一袋苹果交给二环二号线的司机韩林兵,信里表达了对车队所有公交司机的感谢之情。

  8月29日上午7时30分,二环二号线驾驶员韩林兵驾车行驶到石家街站时,一位老人将一袋苹果和一封感谢信交给他,让他务必交给调度员。韩林兵将信和苹果带到调度站交给调度员,调度员打开信才发现,这是一封感谢车队所有司机的感谢信。

  信中写道:二环二号线的司机师傅你们好,今天满怀感激之情要对贵线路的调度员和诸位司机师傅给予崇高的表扬,他们良好的服务态度,我觉得应该得到表扬,所以写此表扬信向他们致敬。

  老人在信中写到,他家住石家街,经常坐环二公交车,年纪大了腿脚不便,每次坐车司机师傅都会提醒他慢一点不要着急,人多的时候还会帮他找座位,有一次一位年轻司机帮他找好座位等他坐好后才放心开车,老人表达感谢,司机师傅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都有变老的时候。”

  信的署名为好心市民,谁也不知道他是谁,但这封信却在车队传播开来,“不少司机都觉得很温暖。”车队主管涂勇说,虽然谁也不知道老人是谁,又是哪位司机帮助过他,但这封信给车队司机都带来了安慰和鼓励,让他们觉得日常的工作没有白做,还要继续坚持。

华商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朱迪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二环 二号线 老人

上一篇:挥刀砍妻逃窜1年半 西安港“新型监控系统”10秒锁定嫌疑人 下一篇:陌生男子手拿“武器”威胁女子 162路公交司机挺身而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