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南二环闹市区里竟有条垃圾路 市政:修路停工造成的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琳 2018-08-29 07:30:44
[摘要]人来人往的闹市街区,居然有一条约50米长的垃圾路。据长安大街3号售楼部一工作人员说,门前的道路属于市政代征路,开发商已付过钱了,是市政在修路,不知道什么原因停工了。

华商报讯(记者 李琳)人来人往的闹市街区,居然有一条约50米长的垃圾路。据附近居民反映,这种情况已持续一年了。

  这条垃圾路位于南二环和长安路十字东北角,长安大街3号小区南门外。8月28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看到,约50米长、五六米宽未完工的路面上,乱七八糟地摆着地砖、石块、木板等,纱网只覆盖了一部分,还有杂草、花盆、塑料袋等垃圾以及横七竖八躺着的共享单车,周围还停放着不少车辆。

  “修路修半截停了,一停就是一年多。”家住长安大街3号小区的王先生说。记者注意到,沿着这条未完工的路向东边走,有一段路是已经铺好的。周围居民说,这条路本来可以从草场坡通向南二环,引导车辆分流,现在修了半截,车也难以通过。

  据长安大街3号售楼部一工作人员说,门前的道路属于市政代征路,开发商已付过钱了,是市政在修路,不知道什么原因停工了。

  8月28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将此情况反映给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一工作人员回复说,该处道路属于开发商委托维护公司修的路,中途遇到当地村民阻拦,所以暂时停工了。该工作人员表示已与碑林区联系了,碑林区正在协调中,争取早日修复。针对垃圾状况,已通知碑林区进行清理。

  记者同时也向长安路街道办进行了反映,街道办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人现场查看清理。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南二环 长安大街 垃圾路

上一篇:临潼一水疗中心成卖淫据点 “黑老大”获刑18年 下一篇:开学在即西安学生扎堆配眼镜 有家长掏上万给娃配塑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