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雁塔立交东西方向取消单行限制 不用再绕大圈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8-06-22 08:05:46
[摘要]继去年12月西安南二环雁塔路立交南口全天24小时禁左通行措施改为限时禁左通行后,近日,雁塔立交东西方向也取消了单行限制,今后东西方向的小型机动车,可就近从辅道调头前往大雁塔,省时省路,同时又增添了安全性。

雁塔立交东西方向取消单行限制 不用再绕大圈

  私家车可就近从辅道调头前往大雁塔

  继去年12月西安南二环雁塔路立交南口全天24小时禁左通行措施改为限时禁左通行后,近日,雁塔立交东西方向也取消了单行限制,今后东西方向的小型机动车,可就近从辅道调头前往大雁塔,省时省路,同时又增添了安全性。

  以前,由东向西从南二环东段经雁塔立交想要左转前往大雁塔时,需要先行驶至文艺路,再经建设西路右拐至雁塔北路一直往南才行,这意味着驾驶员需要绕一个大圈才能实现由东向南的左转。近日,西安交警部门对雁塔立交周边交通渠化进行了改造,由东向西下穿立交的车辆可以沿辅道行驶,驶出立交的第一个出口即可调头,直接从南二环右转调头进入雁塔北路,向南行驶即可到达大雁塔。由西向东方向也可按照标线向北行驶。

  为了让驾驶员早日了解该路段的变化,交警部门还在雁塔立交上竖立了3面标志标牌,地面加压了“大雁塔”文字标志,同时设置了多面地标方便出行。据了解,2017年12月,交警部门就已对雁塔路立交南口进行了改造,机动车每天9时到17时、19时到次日7时可以左转。(记者李佳)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立交 大雁塔 大圈 行驶 交警部门

上一篇:胡和平:大力发展“三个经济” 推动综合交通枢纽体系建设 下一篇:皇城西路1号院化粪池污水外溢居民烦 管理单位称拿不出钱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