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空姐空少有利好了!深航西安生产基地在空港新城开工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艳莉 2018-08-30 17:05:53
[摘要]8月30日,总投资5.65亿元的深圳航空西安生产基地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奠基开工。以后就可以在机场旁边休息、换装了!

8月30日,总投资5.65亿元的深圳航空西安生产基地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奠基开工。

以后就可以在机场旁边休息、换装了!租住在西安的深航空姐小王说,有时候飞行任务在早上,就需要半夜起来洗漱化妆,从西安城区赶到机场,很期待将来在新基地有出勤楼和宿舍。

据了解,该基地紧邻空港国际商务中心,占地57亩,总建筑面积约7.8万平方米,包括综合办公楼、生产运行楼、出勤楼、维修库房、食堂以及其他配套设施2015年底,空港新城与深圳航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约定在空港新城建设深航西安生产基地,计划于2019年进行注册搬迁,2020年正式入驻空港新城。

华商记者 张艳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深航 西安生产基地 空港新城

上一篇:“中华龙文化书系”项目在陕西师大启动 下一篇:喝干净水住安全房 西安空港新城5.6亿民生工程开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