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岭违建整治工作全面进入高效推进期 违建拆了环山路更美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30 17:38: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毛蜜娜 赵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拉网式大排查奠定了坚实基础,长安区秦岭违建整治工作进入全面高效推进期。8月30日,长安区辖区内几个违建点同时拆除,在秦岭旅游的游客表示,违建拆了,环山路两边的景色更美了。

8月30日,在东大街道高冠景区门口,100多名工作人员、8台大型机械通力协作,合力“围剿”一幢占地4600多平方米的违法建筑。“我们人力机械连轴转,最多一周时间就能拆除完。”在拆除现场,东大街道工作人员肖锋介绍说,为了加快拆除进度,街村干部今天全部上阵,协调机械、人力,区级领导现场检查督导,景区全面停业拉起了安全警戒线,保证了现场拆除工作的高效运转。

在滦镇街道乔村,一幢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违建在连续4天的紧张拆除后,已接近尾声,破拆机正在粉粹较大的建筑垃圾,以便后期转运。“拆得太快了,周末过来玩时还看见一幢楼,今天过来已经看不到了。”来自宝鸡的游客史鹏波最近在沿山游玩,他说,看到环山公路两边的景观绿树映衬着连绵青山非常好看,这里的违建拆除之后,环山公路两边的景色肯定会更美。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违建 整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