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老人被医院拉去做白内障手术失明 涉事医院被立案调查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8-30 20:27: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鄠邑区渭丰镇真南村的78岁老人白秀英独居在家,被鄠邑区学荣眼科医院在家属不知情的情况下拉至该院实施了左眼白内障手术,结果术后老人左眼失明,家属质疑该院手术行为致盲,同时质疑医院强拉老人手术行为的初衷或与合疗资金有关。30日,华商报A06版报道后,鄠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介入调查,认定涉事医院非法义诊,并取消其合疗定点资格。


29日上午,家属曾多次寻找鄠邑区学荣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面谈,但医院负责人始终没有露面,30日,该院石姓副院长终于出现,并于雒先生等患者亲属见面,“他说医院还是想跟我们坐下来协商解决,但具体时间还没定。”雒先生称双方约定,等雒先生方面家属到齐,等候院方定时间双方见面协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老人 医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