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拿稳了 这次是年度基金小镇TOP5!

浐灞生态区 华商网 2018-08-31 13:45:45
[摘要]灞柳基金小镇又又双叒叕获奖啦!CLPA十周年庆典暨埃曼哲夏季高峰会上荣获年度最佳基金小镇TOP5!

  灞柳基金小镇又又双叒叕获奖啦!

  CLPA十周年庆典暨埃曼哲夏季高峰会上

  荣获年度最佳基金小镇TOP5!

\

  CLPA十周年庆典暨埃曼哲夏季高峰会颁奖仪式

  8月27日——28日CLPA十周年庆典暨埃曼哲论坛夏季高峰会在北京举办,本次盛会由CLPA中合会、CIO首投网共同主办,吸引了百余家机构投资者、政府投资者、企业投资者等代表参加。与此同时“CLPA年度最佳基金小镇”名单正式发布,灞柳基金小镇荣获“CLPA2017-2018年度最佳基金小镇TOP5”。

\

  CLPA2017-2018年度最佳基金小镇TOP5

  CLPA中合会是一个市场化的会员制投资服务机构,自成立以来举办了多次年会及研讨会,是中国有限合伙人市场发展的早期推动者之一。

  自2016年成立以来

  全国16家知名基金小镇之一

  西部百家特色小镇

  西安市第一批创建类特色小镇

  新互联时代特色小镇

  CLPA年度最佳基金小镇TOP5

  这些年

  灞柳基金小镇真的是拿奖拿到手软

  除了赞叹,浐灞君已无话可说!

  目前,灞柳基金小镇依托西安金融商务区的产业基础及浐灞滨水生态景观优势,采用政府引导、社会参与的开发模式,发展以私募股权投资基金为主导,以军民融合、能源、文化、智能制造、科技转化为产业方向,培育和聚集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的投融资、咨询、财务、法律等专业服务机构,实现产、城、人、文四位一体,打造中国西部基金产业创新发展特色名镇。并通过基金机构聚集形成产业集聚效应,带动经济良性循环发展,助推大西安建设。

\

  西安灞柳基金小镇鸟瞰图

  在小镇配套服务方面,按照“一小镇、四配套、八平台”的总体布局规划,灞柳基金小镇全力搭建服务配套、生活配套、商务配套、旅游配套四个配套功能,初步搭建起咨询平台、服务平台、信息平台、展示平台、融资平台、投资平台、监管平台、交易平台等八大平台。

  同时以西安金融控股公司为平台,建立完善的服务体系,从企业提交申请到注册、落户均有专业人员进行一对一指导,为企业提供从提交申请到基金备案的一站式服务。

\

  西安灞柳基金小镇

  在基金企业服务方面,提升基金机构的注册落地效率,从企业提交资料到注册仅需要1-3天时间,加快企业入驻速度。同时,充分发挥西安灞柳基金同业公会的行业自律优势,对拟入区企业的合规性进行审核,对其基金产品设计、协会备案等方面进行辅导,促进基金小镇快速健康聚集发展。

  截止目前,灞柳基金小镇已吸引近300余家基金企业申请入驻,基金审批管理规模超两千亿元。

  基金入驻申请请联系

  电话:029-8756-8988

  地址:西安市浐灞生态区世博大道2011号灞柳基金小镇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拿稳了 这次是年度基金小镇TOP5

上一篇:带你“漫步云端”!浐灞生态区又添国际机构授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