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民生社会 > 正文

夜游西安不怕没车坐 省汽车站开通三趟专线班车

民生社会 华商网 作者:花生 2018-08-31 13:55:33
[摘要]夜游西安不怕没车坐,省汽车站开通便捷服务,每天晚上开通三趟车服务游客。

华商网讯 为了给游客、市民提供更安全、便捷、舒心的旅游出行体验,陕西省西安汽车站打造的旅游产品——《夜游醉西安》于8月31日起正式上线。

省汽车站介绍,《夜游醉西安》是传统客运站结合自有资源与旅行社及旅游平台合力打造的创新线路,也是为游客量身定做的一款旅游产品,以音乐文化之旅和美食文化之旅为特色主线。

这项服务免除了游客夜间游玩时的交通不便、时间不足的担忧。每天下午17:30分开始游客统一在火车站对面的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乘车,第一站到达网红小吃街永兴坊或回民街品尝西安最火爆的美食。

90分钟后遵照产品规定时间在指定地点乘车,最终到达大雁塔观看亚洲最大的音乐喷泉,游览大唐不夜城,走大雁塔南广场唐玄奘雕塑前游玩。最后,在南广场返程公交车站旁集合,于22点统一从大雁塔返程。

途中有兴趣感受西安酒吧文化的游客,在南门酒吧体验西安本土音乐;有兴趣品尝西安夜市的游客可在东新街夜市下车。其余游客乘车沿解放路和北大街安全返回火车站,沿途就近下车返回酒店。

据介绍,游客可以直接在省站售票窗口购票乘车,也可以在携程景点玩乐板块搜寻夜游醉西安产品并预定。为保障游客安全,目前统一在省站发车,共三个班次17:30,18:30和19点。游客可以通过“夜游醉西安”微信公众号了解发车详情。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夜游 西安 班车 购票

上一篇:西安环卫工生存现状调查:罚款名目多 罚多罚少没依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