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小伙灞河落水其中两人溺亡 只因醉酒后下河捡拾矿泉水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1 07:08:25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事发河段溺水事件多发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河床坡度较为陡峭,长着湿滑的青苔,其中几人落水处的青苔被破坏严重,应为落水者挣扎上岸时手抓造成的。河边栏杆下还残留着一只黑色休闲布鞋。栏杆内的沿河道路上也依然残留着事发当晚大家救人的两处痕迹,其中一处有疑似呕吐物残留,另一处隐约有血迹。

  该段河边可见多块禁止游泳戏水的警示牌。附近一名保洁员表示,河边水深两米多,河中间水深七八米,一旦落水就很危险。夏季不少人喜欢来此纳凉、游泳、钓鱼,溺水事件屡屡发生。附近一名市民也称,不久前就先后发生过两起溺水事故。

  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浐灞分局获悉,当晚确实是3人落水2人溺亡。“主要还是因为喝了酒。”警方相关人员表示,事发地警务属于浐灞,但河道管理等其他事务属于港务区,该局已向相关部门发函,建议加强宣传和巡逻,并加固和改进河道安全防护设施。

相关热词搜索: 灞河 落水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