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三小伙灞河落水其中两人溺亡 只因醉酒后下河捡拾矿泉水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1 07:08:25 编辑:钟梦哲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 摄影 黄利健)8月30日晚,西安灞河发生溺亡事件,几名小伙酒后在河边游玩时,不慎将一瓶矿泉水掉落河中,为了捞这个瓶子,3人落水,其中1人获救2人溺亡。

  >>靠安全绳下水救出1人

  夏末的深夜,依然炎热,位于西航花园小区西侧的灞河岸边却凉风习习,虽至深夜,依然有人游玩纳凉。

  溺水事情发生在8月30日晚11时许,在附近纳凉和钓鱼的人们突然听到呼救声,急忙赶过去,发现3名小伙子正在水中挣扎。目击者黄先生称,大家纷纷想办法施救,一名姓寇的男子打电话让同行人员从车上取来安全绳,协助一名施救者下到水中,成功救出1名落水者,但另外两名落水者消失在河中。此时,民警和消防人员赶到,经过近一个小时打捞,才将这两人打捞上岸,不幸的是,两人均没了生命体征。

  获救小伙被送往医院救治,有目击者称其浑身酒味,参与救人的寇姓男子戴着红袖标,他说自己当时正在河边巡逻。

相关热词搜索: 灞河 落水 溺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