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欲哭无泪!263株即将收获的猕猴桃树遭腰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1 07:17:59 编辑:钟梦哲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夜之间,猕猴桃园惨遭毒手,263株即将收获的猕猴桃树被“拦腰斩断”,这让果农杨先生欲哭无泪。

  杨先生是周至县楼观镇延生观村村民,种植猕猴桃有五六年时间。8月30日清晨六时左右,他来到果园打理农务。临近果园,他发现外排果树的树干被砍断,再一检查,全园264株猕猴桃果树,仅一株幸免于难,其余的皆被斩断树干。

  昨日,华商报记者现场看到,被斩断的果树叶子枯黄,树上残留着少许猕猴桃,树下的草丛里,掉落的猕猴桃随处可见。“头天晚上六七点回去时,这里还好好的…”杨先生表示,今年三亩地能收获大约五千斤果实,按照往年价格,一斤可以卖三四元钱,“这些年投入六七万,本想着等到盛产时两年就可以收回成本,哪想到果园被毁了。”

  记者了解得知,附近还有不少人种植猕猴桃,但只有杨先生的果园遭到毒手。目前,周至县公安局楼观派出所已对此展开调查。华商报记者 谢涛 实习生 张鹏康

相关热词搜索: 丧尽天良 猕猴桃树 遭腰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