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男子砸车玻璃盗窃30余起 最多时一夜作案6起

渭南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01 07:45:37
[摘要]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疯狂作案30余起的嫌疑人,有力震慑了街面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

8月28日,蒲城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疯狂作案30余起的嫌疑人,有力震慑了街面侵财类违法犯罪活动,确保了辖区治安稳定。

据了解,6月以来,蒲城县城区多个小区门口内外停放的小车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的案件频发,群众财物遭受较大损失与安全威胁。公安民警在数次接到群众报警后,决心斩断这只伸向群众财产安全的 “黑手”。经过查看案发地周边区域监控,锁定了一名20余岁的青年男子,频繁在案发区域出现,有重大作案嫌疑,且每次作案隐蔽性强、手段熟练,几乎不留任何行踪。民警发现被砸车辆绝大部分停放在县城周边小区门外道路两侧或道牙上,且多数停放在无人看管、无监控视频的小区附近,发案时间均集中在深夜。

蒲城民警经过多方布控,专门成立了由便衣、巡警、特警组成的多个便衣夜巡小组,加大易发案区域夜间巡逻盘查密度。经过巡逻民警20多个昼夜的连续奋战,持续轮流蹲点守候、巡逻盘查,最终将盗窃嫌疑人现场抓获。

据陶某交代,城区多个小区的车玻璃被砸车内财物被盗案均为其所为,共30余起,最疯狂时一夜连续作案6起。陶某被抓获后,民警在其住处查获到其盗窃来的手提笔记本电脑、钱包、镙丝刀等大量赃物与作案工具。嫌疑人陶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嫌疑人陶某已移交迎宾路派出所,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之中。(记者 杨晶)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盗窃 砸车 作案

上一篇:家门口的客运市场萎缩 渭南短途客运将何去何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