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男子赌博输红了眼 竟盗走同事6万元港币被批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8-08-24 20:50:08
[摘要]网上赌博输红了眼,参加工作不久的汪某盯上了同事放在休息室衣柜里的6万元港币,并趁机盗走。近日,汪某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网上赌博输红了眼,参加工作不久的汪某盯上了同事放在休息室衣柜里的6万元港币,并趁机盗走。近日,汪某被莲湖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舒某是某航空地面服务公司员工。8月中旬一天下班时,他发现自己放在公司休息室的6万元港币不翼而飞。警方一查,嫌疑人不是外人,而是和舒某一个班组的同事汪某。

  汪某大学毕业参加工作不久,父母均是事业单位干部,他为何要偷盗同事的财产呢?原来,汪某长期沉溺于网络赌博游戏,输得一塌糊涂,还从网贷平台上贷款继续玩,结果又输得一干二净。网贷的还款日期将近,汪某想起,同事舒某前两天曾将一个装有6万元港币的背包,放在了员工休息室的衣柜内,就动了歪心思。趁舒某在上班、其他同事在休息,汪某偷走了港币,然后提前下班,到银行柜台将其中部分港币存入卡内,并在网上将港币兑换成人民币。

  舒某下班时发现港币不翼而飞,马上报警。由于只有同班组的几个同事知道舒某有这些港币,警方很快锁定了提前下班的汪某。经审讯,汪某交待了盗窃港币的犯罪事实。 华商记者 宁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港币 批捕 盗窃

上一篇:锅盔中加入超标含铝添加剂 阎良5旬店老板被刑拘 下一篇:换公司地址还转移资产 西安一老板欠百万货款判刑一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