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王永康书记为科大讯飞西安人工智能双创基地揭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黄涛 2018-09-01 11:31:38
[摘要]西安及西部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再添新动力。8月31日上午,科大讯飞丝路总部揭牌暨首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举行。

  西安及西部地区人工智能产业再添新动力。8月31日上午,科大讯飞丝路总部揭牌暨首批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西安市高新区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永康出席,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致辞,并共同为科大讯飞丝路总部、西安人工智能研究院、西安人工智能双创基地揭牌。现场签署了人工智能助力西安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警务战略合作协议。

  西安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钟洪江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杨晓东,副市长董劲威,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赵志伟参加。

  刘庆峰说,过去的一年,西安政务服务水平不断提升,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广大干部的敬业创业和“店小二”精神令人感动,对科大讯飞给予了大力支持,有力推进了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地。西安拥有丰富的科技人才资源、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出台了一系列支持企业发展的好政策,科大讯飞将加大在西安的战略布局,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把产业落地、科研生态做好、做深、做实,共同打造“人工智能+应用”示范城市。

  据悉,科大讯飞此次签约项目将面向西部地区和“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提供医疗、司法、教育等领域的研发和服务,促进高校及科研院所的科技成果转化、产业化,推动西安及西部地区人工智能产业的集聚发展。 华商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王永康 科大讯飞 双创

上一篇:北大博士投身西安“大发展” 落户雁塔等驾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