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那个佛系处理交通事故奔驰车主 终于“报仇”了

来源:环球时报 时间:2018-09-01 13:02:34 编辑:钟梦哲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争啥子争嘛,来划拳!”

  最近,一则“最佛系”交通事故处理方式的新闻刷屏了。

  两车擦挂 司机猜拳定赔偿金额

  8月30日,一条名为“史上最和谐事故处理方式:两车擦挂后车主猜拳解决”的微博在网上火了起来。原来,29日下午,在科华中路和长荣路路口,一辆私家车与出租车发生擦挂,责任明确,在协商赔偿金额时,“擦挂责任很明显在自己”的私家车主提出赔500元,出租车司机要求赔700元。两人没有达成一致,怎么办?“干脆猜拳定胜负!”输了的私家车车主爽快地甩手:“给他700。”这一视频在网络走红后,被网友赞道:“最和谐的事故处理方式”。

\

  第一回合

  私家车车主:布 司机:布

  第二回合

  私家车车主:石头 司机:石头

  第三回合

  私家车车主:石头 司机:布

  划拳不一定只在酒桌上,还可以用来解决纠纷。30日,成都两辆发生擦挂的车辆司机就因为划拳“火”了,赔多赔少,全靠手气。

  视频被传到网络上后,迅速引起了关注。在某短视频平台上,当晚就达到170多万次播放量,截至30日,点赞14万次。30日,不断有本地微博大V转发,引发网友热议。

  网友@睿睿爹16115:看了太多不依不饶的,这样的方式(显得)大家都是耿直人。

  网友@光辉岁月:哈哈哈,要是都这么和谐就好了。

  网友@你好我是华华:帅了~你们都赢了!赢了和谐!赢的是男人的宽宏大量!

  网友@绵阳在线快报:活该你开一辈子奔驰。

  也有网友“打抱不平”,说的哥后出(手)。一些网友表示,“成都人真的很有趣”“太萌了”“成都人就是天性乐观,不喜欢麻烦”。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家人的类似经历,@希瑙说,五六年前和妈妈去超市买菜,爸爸在外面等,和别人蹭上了,打了保险电话他俩就在地上用树杈和小石头下五子棋,自己出来的时候已经处理完了。

  私家车车主:划拳“撇脱” 和谐社会本应如此

  30日,成都商报记者联系到擦挂事故中的私家车车主谭先生,他告诉成都商报记者,29日下午五六点,自己开车回家路上,在科华中路和长荣路口右拐时,与一辆出租车发生了擦挂。

  “拍完照,挪到了路边。”谭先生说,事故不是很严重,自己车的左前方剐蹭到了出租车的右后方,出租车车门、轮毂等“受伤”,没有人员受伤。谭先生说,擦挂责任很明显在自己,和出租车司机商量赔偿金额的时候,对方提出要700元,自己肯定要“按照惯例”还个价,提出了赔偿500元,但出租车司机没有同意,两人僵持了一下。

  “我说那不然就划拳。”谭先生说,一开始是划的“乱劈柴”(音,酒拳的一种),但出租车司机不是很会,所以换成了“剪刀石头布”,几拳下来自己输了,愿赌服输地给了出租车司机700元。

相关热词搜索: 报仇 划拳 奔驰车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