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苦恋一年美女网友 对方竟是两个孩子的妈

社会新闻 看看新闻 2018-09-01 14:38:53
[摘要]在谈恋爱期间,小覃只看到过陈琳的照片,没有见过她本人,唯一一次视频聊天,小覃也只是看到陈琳的一个背影。

  时下不少年轻人通过微信交朋友,谈“网恋”也是正常,可这其中暗藏不少的陷阱不得不防。近日,横县石塘镇的小覃就被女网友给骗了,不仅损失了一万多元,自己心目中完美的女友到头来竟然还是两个孩子的妈。

  小覃今年26岁,有一份稳定的工作,家庭条件宽裕,因为没有女朋友,家人也一直在催婚。去年5月份,小覃偶然加了一个单身女孩的微信,对方自称是石塘人,名字叫陈琳,年龄和小覃相仿。两人很快成为朋友,随着聊天的增多,小覃发现陈琳和他有着很多共同的话题。

1535769491(1)_副本.png

  在谈恋爱期间,小覃只看到过陈琳的照片,没有见过她本人,唯一一次视频聊天,小覃也只是看到陈琳的一个背影。两人隔空谈恋爱持续了一年的时间,今年5月20日,小覃突然收到陈琳发来的信息。陈琳说在广州那边看车展,身上只有七千块钱,想买一点玉米回去种,还差一万三千元。刚开始小覃也有点怀疑她是不是诈骗的,但陈琳跟他说,之所以向他借钱,是因为他是她的男朋友,假如跟别人的借的话,自己就要跟别人谈恋爱。

  陈琳的这番话急坏了小覃,自己的“女朋友”怎么能拱手让人?小覃立即通过微信转账的方式给陈琳汇了一万三千元。汇款后,小覃便微信给陈琳留言,可是一直没有得到回复。几天之后,小覃的微信被陈琳拉黑。这时小覃才意识到自己上当受骗了,于是赶紧到派出所报了案。

1535769514(1)_副本.png

  横县公安局石塘派出所副所长黄振技:“锁定了一个在广东惠州市打工的(叫)覃某环的犯罪嫌疑人,我们就马不停蹄地赶去惠州那边,在当地派出所积极配合下,对犯罪嫌疑人进行传唤。”

  经查,覃某环今年35岁,宾阳县人,已婚并有两个孩子。今年5月,覃某环被人追债上门后,为了筹钱还债,她编造了“买玉米种子”的故事骗取小覃一万三千元。随后,民警从覃某环的住处搜出用来诈骗的手机、银行卡。

1535769581(1)_副本.png

  骗来的一万三千元已被覃某环花光,最终,覃某环因涉嫌诈骗被横县警方刑事拘留。

  网络是一个虚拟的世界,大伙在交友的时候一定要谨慎,多留个心眼,谨防人财两空。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美女网友 苦恋 微信

上一篇:25岁女模特坐滴滴快车惨被毁容!开车的竟是64岁男司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