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近期陕北局地将有暴雨 西安未来三天仍在30℃以上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02 07:15:26
[摘要]昨天,关中、陕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北、陕南西部出现降水。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4.8℃,西安泾河站34.1℃。

昨天,关中、陕南大部以多云天气为主,陕北、陕南西部出现降水。截至昨日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为34.8℃,西安泾河站34.1℃。

省气象台最新预报显示,预计今天我省有一次小到中雨,陕北、关中西部和陕南西部中到大雨,局地暴雨的天气过程。明天全省大部以晴为主,陕南南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后天关中西部、陕南西部有阵雨或雷阵雨。未来3天,西安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 21℃-33℃

明天 多云转晴 22℃-33℃

后天 晴转多云 21℃-32℃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暴雨 气温 雷阵雨

上一篇: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蓝田拆除16间连排违建农家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