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纺织城客运站西安至白水班线首班 发车时间提前到7:30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姬娜 2018-09-02 08:32:46
[摘要]记者昨日从纺织城客运站获悉,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该站西安至白水线路首班发车时间提前。仓颉庙位于白水县城东北35公里处的史官乡境内,旅客可以在纺织城客运站乘坐白水班车前往,到站后站内有发往仓颉庙的专车。

  记者昨日从纺织城客运站获悉,为进一步满足广大旅客的出行需求,该站西安至白水线路首班发车时间提前。

  白水线路发车时间调整为:首班7:30,末班19:30,每30分钟一班。旅客可以通过微信、人工窗口、自助售票机等方式购票,人工售票窗口(6:30-20:00)支持现金、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仓颉庙位于白水县城东北35公里处的史官乡境内,旅客可以在纺织城客运站乘坐白水班车前往,到站后站内有发往仓颉庙的专车。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发车时间 白水 仓颉庙

上一篇:西安一父亲酒后打儿子打出鼻血 儿子无奈报警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