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一父亲酒后打儿子打出鼻血 儿子无奈报警求助

西安新闻 西安晚报 2018-09-02 08:03:09
[摘要]酒喝多了容易起事端。8月31日晚,西安南郊一小区内就发生了一起父亲酒后打儿子的事件,无奈之下儿子只好拨打110报警。

酒喝多了容易起事端。8月31日晚,西安南郊一小区内就发生了一起父亲酒后打儿子的事件,无奈之下儿子只好拨打110报警。后来民警赶到现场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才平息了这场“家庭战争”。

记者了解到,事发小区位于丁白路西段。据住该小区的一位业主讲,当晚11时许,他看到有闪着警灯的制式警车停在小区1号楼下,经询问其他业主得知,原来是1号楼一业主家里发生了打架事件,打架的双方是父亲与儿子。其中被打的儿子今年正在上大学。记者从一位知情人处获悉,事发当晚,这对父子在烤肉摊上喝了酒,回到家后儿子要回学校,但父亲不同意,两人就为此发生了矛盾。父亲动手打了儿子,并且把鼻血都打出来了,儿子无奈之下只好报了警。

昨日下午,记者从公安雁塔分局了解到,事发当晚,小寨路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出警,民警上楼后对双方进行了批评教育。至于事情起因,警方表示因涉及家庭隐私不方便透露。(记者 王海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鼻血 报警

上一篇:西安多处公园设施老化器材失修 市民期盼能够加强维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