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反杀案"于海明就职酒店为其保留职位 去留自己决定

社会新闻 封面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8-09-02 17:18:33
[摘要]9月2日,昆山砍人案结束的第二天。”  除了为于海明保留职位,昆山一品宴会中心也会照常向于海明发放工资,“我们老板说过,于海明出事期间,他的工资照常发放。

  9月2日,昆山砍人案结束的第二天。封面新闻联系上了于海明所属昆山一品宴会中心的人事部顾经理,对方表示,尽管于海明目前尚未与酒店方面联系,但酒店方面仍将继续为于海明保留其在酒店内的职位,“我们会尊重他的意见,去留将由他自己决定。”同时,顾经理表示,于海明在出事期间的工资,酒店方面也将照常发放。

  酒店将为于海明继续保留职位

反杀案于海明就职酒店为保留职位 去留自己决定

  在昆山砍人案落幕后,关于于海明的去留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话题,有不少人猜测,于海明或许会离开昆山,到其他地方继续生活。9月2日,封面新闻记者就此事向昆山一品宴会中心人事部顾经理进行了询问,对方表示,于海明目前尚未与公司联系,所以关于他个人的去向,公司并不了解,但他表示,公司一定会尊重于海明的决定,“我们仍在为他保留职位,同时也会尊重他个人的意愿,我只能说,到目前为止他仍旧是我们酒店的员工。”

  除了为于海明保留职位,昆山一品宴会中心也会照常向于海明发放工资,“我们老板说过,于海明出事期间,他的工资照常发放。”而此前,曾有昆山一品的员工表示,就算于海明需要服刑,那也是“判几年发几年工资”,该说法,顾经理也同样给予了证实,“当时他孩子生病,我们老板也捐了很大一笔钱。”

  出事前独自住在员工宿舍

反杀案于海明就职酒店为保留职位 去留自己决定

  除了工资,关于于海明的行踪也是大家关注的话题。对于该问题,顾经理表示,在本次出事以前,于海明是独自一人住在员工宿舍,家人并未和他一起。而于海明在被释放后,也并未回到员工宿舍,“目前应该是和家人在一起吧,但我们并不知道他住在哪里。”

  9月2日早些时候,有自称是于海明酒店同事的网友在网上发帖称,已经与于海明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过后将继续回到昆城一品工作。不过,顾经理并未能证实该说法。

  此外,封面新闻记者从酒店方面证实,为了庆祝于海明的撤案,昆山一品宴会中心将会在9月2日进行折扣活动。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于海明 反杀 酒店

上一篇:官员找小两轮女性 自称到这把年纪再不贪色没机会了 下一篇:男子逆行后向交警竖中指 辱骂推搡交警被行政拘留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