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旅游推介会昨举行 全球40余国家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出席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3 07:21:40 编辑:王翠萍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9月2日,中国陕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召开,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右)与澳大利亚华人团体协会主席吴昌茂座谈。

  昨晚,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协办的陕西旅游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澳大利亚华人团体协会主席吴昌茂、加拿大华商发展基金会主席庞燕等10位中国侨联海外顾问,及来自全球40余个国家的中国侨联海外委员,受邀出席推介会。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员会主委王二虎,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党组书记程勉贵,省商务、侨务、外宣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活动。

  据了解,第十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9月1日闭幕后,从9月1日至6日,中国侨联组织新一届海外顾问、海外委员约80人来陕西参访。为进一步加强陕西对外交流,向世界讲好陕西故事,由省旅发委主办、省侨联协办举行文化旅游推荐活动,会见并宴请参访人员。澳大利亚华人团体协会主席吴昌茂在会见中表示,时隔31年再回陕西,再回西安,来到丝绸之路起点非常高兴,看到灯光璀璨的西安,没想到31年变化如此巨大。陕西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相信陕西的明天一定更加美好。

  省政协副主席、台盟陕西省委员会主委王二虎在致辞中代表省政协对到访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党和国家历来高度评价海外侨胞的地位和作用。近年来,陕西全省上下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经济稳步发展。当前,陕西正在积极融入“一带一路”大局,奋力追赶超越,面临着良好的发展机遇。热情欢迎更多海外侨胞来陕旅游参观、考察投资、共享“一带一路”倡议新机遇。

  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高中印向出席活动的海外顾问、海外委员推介陕西旅游。华商记者 李婧 摄影 强军

相关热词搜索: 旅游推介会 侨联 一带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