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刘强东被捕后照片曝光 警方曝其目前不得离开美国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9-03 08:49:24
[摘要]网传刘强东在美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京东发布声明称为“失实指控”。京东声明  早前有网友曝出刘强东性侵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一学生,并放出截图,随后京东发声明称刘强东在美国进行商务活动时,遭到了失实指控,目前将继续按原计划进行相关行程。

\

  刘强东

  刘强东被捕后照片曝光(来源:网易视频)

\

  网上曝出的监狱记录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来源:梨视频)网传刘强东在美涉性侵女大学生被捕,京东发布声明称为“失实指控”。明尼苏达州亨内平郡警署证实,刘强东被拘捕后被保释,保释原因与被捕时间有关。该警署还提供了刘强东被拘捕时的照片。警方称,目前此案件仍在调查中,还没有人正式提起起诉。

\

  网友截图爆料

\

  京东声明

  早前有网友曝出刘强东性侵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一学生,并放出截图,随后京东发声明称刘强东在美国进行商务活动时,遭到了失实指控,目前将继续按原计划进行相关行程。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照片曝光 被捕

上一篇:咪蒙被爆离婚 网友:情感鸡汤老师没守住自己的幸福 下一篇:吴谨言被曝耍大牌 《延禧》宫女“玉壶”这样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