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咪蒙被爆离婚 网友:情感鸡汤老师没守住自己的幸福

要闻 网易娱乐 2018-09-03 08:58:49
[摘要]她的事情被网友发现后,众说纷纭,有的人超级膜拜咪蒙,而有的人认为咪蒙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自拔,这不现在离婚了,还记得以前她晒和老公的甜蜜的事情。

  网易娱乐9月2日报道 2日,作家咪蒙在社交平台发文:““他爱我吗?”这个问题只有一个标准答案:他不爱你,节哀顺变。”她的事情被网友发现后,众说纷纭,有的人超级膜拜咪蒙,而有的人认为咪蒙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能自拔,这不现在离婚了,还记得以前她晒和老公的甜蜜的事情。只不过从言语中可以看出是感情出了问题。

\

  对于咪蒙,喜欢她的人很多,而不喜欢她的人也是很多,因为她的文章可以说有时候很偏激,能够不顾其他任何人的看法,有着绝对的对和错,她把什么想法都想的很对,而这次她离婚,看下面的留言,便看到了咪蒙到底影响了多少人。有很多人在网上也直接diss咪蒙,认为咪蒙的思想极端,讲话粗糙。而且还会“透过现象看本质”“会婉转的骂人”,只不过她的这种方式在近几年确实受到欢迎。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 diss 鸡汤

上一篇:应聘时对着手机点点头眨眨眼 南京大学生竟“被贷款”5000元 下一篇:刘强东被捕后照片曝光 警方曝其目前不得离开美国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