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秦巴水乡 石泉十美|老街与"老伙计"变身石泉古城 古韵犹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03 14:43:39 编辑:朱羽喆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江西会馆

  江西会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四角翘起、筒瓦盖顶,门窗、斜撑、柁峰板上均刻有不同的花纹图案。

  堂前门楣上有一箔金匾烫有“江西会馆”四个金字,门口至今还悬挂着历经多年风雨的的楹联。

  “且把玉壶雀舌几番吟到月浸字,不问石砚羊毫一样染成烟雨景”很恰当的道出了这里的人们步履从容、心平气和,与人为善的生活境界。

  

\


  

\


  禹王宫

  禹王宫,是省级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它座落于老街东门内,由前殿和后殿组成,前后相连,亭阁星罗密布。

  前殿富丽堂皇,雕梁画栋,精致秀雅,古香古色,供奉有大禹神像。

  后殿东西山墙对称开西式高窗,叠砖上施以花卉、挽花结带等彩绘。

  整个建筑群风格古朴典雅、气势不凡,显得十分庄重和气派!

相关热词搜索: 秦巴 水乡 石泉 十美 老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