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幼儿园开学典礼现钢管舞表演 园长:让孩子认识舞种

社会新闻 澎湃新闻 2018-09-03 16:14:08
[摘要]9月3日,深圳一则“幼儿园开学典礼上舞者绕国旗杆跳钢管舞”的视频热传,引发热议。

  9月3日,深圳一则“幼儿园开学典礼上舞者绕国旗杆跳钢管舞”的视频热传,引发热议。14时许,深圳新沙荟幼儿园园长赖荣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钢管舞舞者是从培训机构外聘的专业舞蹈老师,表演道具并非国旗杆,“目的是让孩子多认识一个舞种,并不是想要推广舞蹈培训”。

  现场视频显示, 一名身穿黑色上衣和黑色短裤的露脐女舞者环绕钢管扭腰甩发,台下许多儿童和成人在观看。“幼儿园开学典礼跳钢管舞,哪敢放心让他们教,我要退学”。有家长表示对此表示不解和气愤。

  针对此事,赖荣称,视频场景是9月3日上午开学典礼中的一部分,除钢管舞外,开学典礼还有中国舞、爵士舞、儿童律动等节目。身为园长,她也参与表演了中国舞和扇子舞。

  对于网上流传的致歉函,赖荣承认确系该园所发。

  赖荣介绍,她曾目睹钢管舞舞者优秀的专业技能,为了向幼儿园学生介绍钢管舞,她安排了幼儿园开学典礼上的表演。表演现场有近500个3至6岁的孩子和100多位家长。典礼顺利结束后,有家长找到她称孩子要退学,教育局也介入此事,目前,她已对家长和教育局作出情况说明。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开学典礼 钢管舞表演 园长

上一篇:中秋国庆放假通知!中秋高速不免费 这几天加班拿三倍工资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