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扶风两车凌晨相撞冲进树林后起火 事故原因疑似酒驾引起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时间:2018-09-03 21:05:35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f8bc126a27441cf7692112.jpg

  9月3日凌晨,扶风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SUV和一辆轿车发生碰撞冲进树林,SUV轿车起火燃烧,扶风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紧急赶赴现场将大火扑灭。事故原因疑似酒驾引起。

  据了解,9月3日凌晨1时12分,扶风县消防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扶风县佛光大道顶头有车辆起火。消防中队迅速调派一辆双高消防车、一辆水泡联用消防车及12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消防官兵中途联系报警人了解到,现场为两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冲进树林,导致一辆车起火,无人员被困。

  1时24分,法门寺卫星消防站和消防中队陆续到达现场,火势正处于发展期,着火的车辆司机已被120接走救助。消防官兵侦查发现是一辆SUV和一辆轿车发生相撞交通事故,导致SUV冲进树林起火,并且SUV驾驶员身上有大量酒味,疑似酒驾引起的事故。另一辆轿车司机不在现场。

  由于着火车辆周围都是树木,如不及时处置,极易造成更大面积的火灾。消防官兵随即对现场周围设置警戒并对车辆进行灭火降温,1时50分火被彻底扑灭。

相关热词搜索: 扶风 两车相撞 酒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