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业主刚交了钱!西安一家装修公司竟“跑路” 律师:建议报案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4 07:03:16 编辑:张佳萌 作者:史嘉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605.jpg

  交款后,原本一心等着新家装修,却只等到装修公司“资金周转困难”无法动工或停工的消息。更让他们不能理解的是,公司变更信息后不久便人去楼空……

  不少业主交钱后

  装修公司人去楼空

  2017年6月,家住启迪国际城的葛女士在西安朗汇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咸新区分公司先后交了定金和20%合同款,要装修两套房子。2018年6月底,葛女士再次向该公司交款,两套房子各25000元,补齐各自70%的工程首付款。随后两套房子开工装修。然而,地砖还没铺完就停工了。

  据了解,像葛女士这样,在该公司缴纳部分装修款后无法正常装修的业主不少。他们中有些业主今年7月中旬才签订了合同交了首付款,尚未开工。据一位业主不完全统计,其中涉及的20余户业主合同总额110余万元,交款额81万余元。

  业主称,工作人员告诉他们,公司资金链断裂。7月底停工后,他们曾多次前往公司,8月4日,店长魏先生曾和大家谈过一次,8月10日又谈了一次,甚至还写了承诺书,但问题迟迟得不到解决。后来,店长压根不再露面。

  9月2日下午,该公司一工长称,自己自今年5月底才开始与该公司合作,6月中旬接的活多了,别人才告诉他该公司去年底资金链就断了,所以业主家里的活才没干完。目前公司只给了他大约3万元,还欠11万元工程款,这些钱大部分是要用来付工人工资的。

  华商报记者根据业主提供的电话号码致电朗汇装饰西咸新区分公司店长魏先生,但多次拨打均未接通。业主和工长均表示:“他现在谁的电话都不接。”昨日,业主前往朗汇西咸新区分公司,发现大门紧锁。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公司 资金链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