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回应刘强东接受调查消息:正与美国了解核实

要闻 新浪娱乐 2018-09-04 10:32:57
[摘要]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回应刘强东事件: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正与美国有关部门了解和核实。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回应刘强东事件: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正与美国有关部门了解和核实。

  2018年9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主持例行记者会。

\

  问:近日,利比亚首都爆发激烈武装冲突,造成大量人员伤亡。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中方呼吁利比亚有关各派立即停止冲突,通过对话和谈判解决分歧,继续推进政治解决进程,早日实现和解与稳定。

  问:一名中国公民近日在美国被捕,随后被释放并等待接受调查。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看到了有关报道。中国驻芝加哥总领馆密切关注相关信息,正与美国有关部门了解和核实。

  问:几天后朝鲜将迎来70周年国庆日。中方哪位领导人将访朝并出席相关活动?

  答:关于中方哪位领导人将访问朝鲜并出席朝鲜国庆活动,目前我暂时没有可以向你提供的信息。

  问:过去两周里,澳大利亚广播公司的网站在中国无法访问。外交部能否解释一下究竟是什么原因?

  答:我看到了你们的相关报道,也注意到报道中提到你们已经向中国互联网管理部门询问,而且你们已经比较详细地援引了中国互联网管理部门给你们的答复。所以我想你对这个问题是非常清楚的。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刘强东 毕春莹 外交部

上一篇:刘德华亲自送女儿上一年级 开学日现身没人发现 下一篇:李亚鹏:暂无回演艺圈打算 李嫣不和我交流"追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