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首次在景区举办马拉松 宝鸡陈仓区10月迎生态半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4 11:47:4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赵蔚林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033q57e7.jpg

  9月4日,华商记者获悉,2018九龙山杯陕西宝鸡•陈仓生态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14日在宝鸡市陈仓区鸣枪开跑,这也是陕西首次在景区举办马拉松赛事。新闻发布会同时启动选手报名,至9月23日24时截止。

  本次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旅发委、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田径协会、宝鸡市体育局、陈仓区人民政府承办,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据华商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设半程马拉松组(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组(5公里)两个项目,半程马拉松组限报2000人,迷你马拉松组限报3000人,届时,将有5000名国内外专业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赛,零距离感受陈仓九龙山景区的魅力。

  围绕赛事主旨“生态马拉松”,本次比赛起点设在九龙山景区P4停车场,赛道路线途经九龙山国际温泉酒店、九龙山文化广场、玉兔沟景区、笔架山等地。比赛选在九龙山景区,也是陕西省首次在景区举办马拉松赛事,九龙山景区作为我省旅游扶贫景区的典范,通过本次赛事体现了“旅游+体育+扶贫”的全域模式。 华商记者 赵蔚林 文 赵彬 图

相关热词搜索: 马拉松 景区 陈仓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