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励志小学门口商店占据人行道 学生们只能绕马路走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4 22:09:11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d19q12e.jpg

  “励志小区门口天桥下有一个商店,把天桥下的人行通道占了,孩子只能绕着马路走,太危险!”9月4日,韩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

  9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西安新城区励志小学门口,看到学校门口右侧有一个房子,门头上写着:编织袋批发零售。房子有十几平米,位于道牙上,与人行天桥之间只有约20厘米的距离。

  正值学生放学,大部分学生绕着天桥另一边的马路走了,一个瘦瘦的女生从房子和天桥之间的缝里挤了过去。

  “我以前没注意,我孙子今年在励志小学上一年级,我是这两天开学接送时发现行走不方便。”60岁的韩女士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励志小学 商店 人行天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