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018西安马拉松奖牌发布 这样的“4D”黑科技你肯定没见过

来源:曲江赛事 时间:2018-09-05 09:04:00 编辑:强鑫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jpg

  确定了金属和LED的结合,那么灯的亮起、关闭就需要开关来控制,于是又设计了上文提到的终点拱门作为开关。

  奖牌的厚度、大小是有限的,这也给结构的设计上增加了难度——LED的PCB主板、绝缘胶、电池、拱门开关的电路,都需要塞进薄薄的奖牌内。

10.jpg

  前后大概有三个月,我不停地调整LED的布局、电路走向,这些对于奖牌设计确实是全新、陌生的领域,值得“探索”。

  对于拿到奖牌的人来说,可以看到奖牌完整的一体性,但闪亮的效果背后的设计历程,也是个困难而美妙的探索之旅。

11.jpg

  因为这不仅仅是一个外观设计,更是一个逻辑关系设计、电路设计,比奖牌通常意义上要用到的平面设计、工业设计更加复杂,需要更多的知识。

12.jpg

  不敢期许它变成“镇宅之宝”,但希望它至少能成为你跑马路上的“明灯”,让你的脚步更加的坚定。

  奖牌上的其他元素,比如正面的花朵,背面的永宁门、火炬、波纹,都是取自西安的文化和景观,做了一些抽象处理。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马拉松 奖牌 黑科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