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滴滴启动安全大整治 9月8日至15日暂停深夜服务

社会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中新 2018-09-05 06:34:20
[摘要]昨日,滴滴发布公告称,启动安全大整治,9月8日至15日暂停深夜服务。公告称,在深刻吸取顺风车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后,为保障出行安全和司乘双方的合法权益,加快合规化进程,滴滴出行将于2018年9月4日启动安全大整治。

  昨日,滴滴发布公告称,启动安全大整治,9月8日至15日暂停深夜服务。

  公告称,在深刻吸取顺风车重大安全事故教训后,为保障出行安全和司乘双方的合法权益,加快合规化进程,滴滴出行将于2018年9月4日启动安全大整治。

  在以下主要措施落地前,滴滴出行将于2018年9月8日23点至9月15日凌晨5点期间在中国大陆地区暂停提供深夜23:00-5:00时间段的出租车、快车、优步、优享、拼车、专车、豪华车服务。单车、代驾、公交、海外自驾租车及二手车服务照常。

  公告称,9月4日起,乘客端原“紧急求助”功能升级为“一键报警”;9月13日起,司机端上线“一键报警”功能;9月4日起,乘客端上线“安全中心”快速入口,方便用户快速使用一键报警、行程分享等功能;9月4日起,乘客端陆续提示添加紧急联系人,有助于亲友在需要时与警方迅速联动并及时获取行程信息;9月8日起,在加密保存数据、保障司乘隐私的前提下,在网约车业务中(快车、优享、专车等)试运营全程录音功能,等等。 中新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滴滴 安全中心 代驾

上一篇:女子近视1800度每天玩手机玩到流眼泪 回家都能迷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