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灞桥集中拆除两宗违建 已认定违建18宗未发现违建别墅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5 06:37:01 编辑:刘超 作者:李婧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675.jpg

  昨日下午,在西安市灞桥区洪庆街道百花岭村,随着机器的轰鸣和雾炮机的不间断喷淋,违法建筑应声倒下。在此次拆除行动中,灞桥区共设两个拆除现场,共拆除违法建设面积2201平方米。

  拆除行动的一处项目为虎啸山庄,是村民鹿某租赁村中集体土地建设的,占地面积24亩,建筑物面积947平方米。经灞桥区秦岭办拉网式排查发现,该项目无项目立项、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权批复、国有土地使用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施工许可证。另一处项目为华航科技公司租赁百花岭村的集体土地建的厂房,项目占地面积10亩,建筑面积1254平方米,不能提供相关手续。以上项目经排查均为违法建设,应依法予以拆除。

  在拆除现场,华航科技厂长武红说:“建筑是当时为了完成生产任务而搭建扩建的一个厂房,没有规划手续。秦岭拆违是利国利民的大事情,经过前期工作宣传,学习相关文件,我们愿意配合自行拆除。”

  截至目前,灞桥区共排查建筑物3480个点位,其中民宅3224个,已认定违建18宗,未发现违建别墅。截至目前,灞桥区在此次秦岭北麓违法建筑整治中已累计拆除违建共计14146.5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 李婧 

相关热词搜索: 拆除 违建 灞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