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秦岭违建别墅整治在行动 拆违后蓝田复绿4万㎡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05 06:39:02
[摘要]截至9月3日,蓝田县累计拆除违建103处,面积60527.9平方米。位于汤峪镇尖角村的日月湾违法建筑,占地16亩,建筑面积约8200平方米,共6栋建筑,8月21日起拆除队伍进场拆除,截止目前,绿化施工任务已过半。

\

  截至9月3日,蓝田县累计拆除违建103处,面积60527.9平方米。

  9月4日上午,蓝田县九间房镇政府组织机械力量,协助拆除位于峪口村的南非布尔山羊改良养殖场的占地80间房3800平方米建筑。据了解,该项目属设施农业类,1996年与村委会签订四荒地拍卖协议,购买四荒地2000余亩,作为基础建设用地。因该项目处于西安市秦岭北麓限制开发区范围,此次拆除建筑涉及养殖场房和宿舍。

  位于蓝关街道徐家山村的科氏现代农业养殖场,原地类为耕地,总体占地面积10000平方米。8月19日,蓝田县组织力量对占地面积1600平方米的两栋建筑房屋和140平方米临时建筑拆除,共计拆违1740平方米。昨日,记者在该拆除点看到,建筑垃圾清运和场地平整工作已完成,蓝田县林业局按照复绿规划,对拆除面积和周围面积共10000平方米土地进行整体绿化施工,栽植2米白皮松1600株。

  位于汤峪镇尖角村的日月湾违法建筑,占地16亩,建筑面积约8200平方米,共6栋建筑,8月21日起拆除队伍进场拆除,截止目前,绿化施工任务已过半。

  蓝田县林业局造林科科长胡华刚介绍:“截至目前,我们已完成徐家山村等13个点位的复绿工作,累计覆土3.3万立方米,复绿面积42669平方米,为保证复绿施工效果,我们选用蓝田本地的优质绿化苗木白皮松进行统一复绿施工,全面实施3年养护,确保成活到位、管护到位,确保秦岭自然生态得到尽快修复。” (记者 毛蜜娜 摄影 邓小卫)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复绿 拆违 施工

上一篇:灞桥集中拆除两宗违建 已认定违建18宗未发现违建别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