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把车停千户小区结果被流浪狗咬坏 该找谁赔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5 07:17:19 编辑:刘超 作者:佘欣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102647.jpg

  9月3日凌晨,常先生的车停在小区里,减速装置线被流浪狗咬断,修理费没人负责赔偿。此前,小区内流浪狗扰民,但多次都没抓到。

  业主:车停在车位 车装置被狗咬坏

  “9月3日早上,我准备开车去上班,发现车衣在地上,被撕破了,车启动后显示好多功能出现问题。”家住西影路千户小区的常先生说,他每天上班基本都开车,车就停在单元楼门口的车位上。

  “当天上午,我把车开到等驾坡东风日产4S店检修,他们发现两个前轮中间的减速装置中的一根线断成两截了。”常先生说,“4S店工作人员当时就给我说是狗咬断了,被咬断的线是在左前轮旁边。”在4S店开具的售后接车问诊单上可以看到,更换减速装置还要等5天后调货,费用为780元。

  随后,常先生将车开回小区,并去小区查看当天监控,发现是3只流浪狗把车衣和车线咬烂了。

相关热词搜索: 流浪狗 咬车 理赔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