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励志小学门口商店占人行道 学生只能绕马路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5 07:37:32 编辑:刘超 作者:任婷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d19q12e.jpg

  “励志小学门口天桥下有一个商店,把天桥下的人行通道占了,孩子只能绕着马路走,太危险!”9月4日,韩女士向华商报新闻热线88880000反映。

  9月4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新城区励志小学门口,看到学校门口右侧有一个房子,门头上写着:编织袋批发零售。房子有十几平方米,位于道牙上,与人行天桥之间约20厘米。正值学生放学,大部分学生绕着天桥另一边的马路走了,一个瘦瘦的女生从房子和天桥之间的缝里挤了过去。

  “我以前没注意,今年我孙子在励志小学上一年级,这两天开学接送时发现行走不便。”60岁的韩女士说。

  编织袋店店主说,这房子是有手续的,“都几十年了,比天桥还早。”学校的一名保安也说:“有手续,没手续早就被拆了,这是历史遗留问题。”

相关热词搜索: 房子 小学 人行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