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半岛景观河养鸭子引风波 物业:正找主人放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5 07:43:59 编辑:刘超 作者:任婷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4a4e1ae.jpg

  小区里有个景观河,河里有一群鸭子,对此业主们看法不一,有的认为是一道风景,有的认为影响小区环境。

  张先生住西安浐灞半岛A11区,“我们小区的景观河里,有三十多只鸭子,鸭子们把岸边的绿地上的草都吃秃了,还会留下鸭粪,挺影响环境的。”9月4日,张先生打来热线说。

  当天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该小区,看到鸭子们三两成群地在小区的景观河内游动,还有鸭子在岸上绿地里低头啄食,河边有不少鸭毛和鸭粪。

  随后,华商报记者来到小区物业,物业人员说,景观河里的鸭子并非物业放入的,一开始有个别业主养了一两只,后来就有越来越多业主养,鸭子也越来越多。

  客服人员说,最近接到部分业主的反映,目前物业正在协调,找到鸭子主人后会让他们认领放生。

  华商报记者查阅《西安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其中第四十三条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城区和近郊居民区饲养鸡、鸭、鹅、兔、猪、羊等家禽家畜。 华商报记者 任婷 实习生 曹甜甜 摄影 黄利健

相关热词搜索: 景观河 小区 鸭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