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会见亚太区考察团 并与多个部门陪同考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5 14:44: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xf110aq.jpg 

  9月5日上午,浐灞生态区管委会主任门轩在丝路国际会展中心会见了国际大会与会议组织(ICCA)亚太区考察团,管委会副主任邹晓鹏、世园集团副总经理唐志远、华润集团代表黄淑生,省旅发委、宣传中心、欧亚园办、会展综合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来自国际会议与大会协会亚太区办公室总监努尔·艾哈迈德·哈米德,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中国台湾等9个国家和地区的17家单位40位代表组成的考察团在丝路国际会展中心展厅沙盘现场详细观看了会展中心的规划布局,并听取了该中心的情况介绍,对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的正式运行充满期待。

  门轩向考察团介绍了浐灞生态区的区位情况和产业布局,他指出,西安正处于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黄金机遇期,浐灞生态区正在打造大西安发展的东部新中心,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正实现着中国速度和西安效率。他表示,希望双方加强互动交流和深入合作,期待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持续关注丝路国际会展中心的建设,积极引进国际会议会展落户浐灞,共同推动浐灞会议会展业的腾飞。

相关热词搜索: 浐灞 亚太区 考察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