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思源学院不回应切断商户水电一事 院办让找陕西省教育厅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8-09-05 17:03:31 编辑:张丹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华商网报道了西安思源学院30余家商铺在合同期内被断水断电超半年一事,引众多网友关注。9月5日,华商网试图再次就此事联系西安思源学院了解情况时,工作人员拒收新闻调查函,并表示可直接联系陕西省教育厅了解情况。目前,华商网已就此事致函陕西省教育厅。

  事件回顾:30余家商铺合同期内被断水断电损失惨重

  近期,有网友在华商论坛多次发帖反映西安思源学院(以下简称思源学院)对合同期内的30多家商户进行断水断电,导致商户被迫关店损失惨重。8月30日,在了解了商户现状后,华商网记者试图向思源学院宣传部了解此事时,在校门卫室等了一个多小时后遭遇闭门羹。而此事件的另一关键方房东也不愿正面回应此事,只表示还在和学校协商。

  据经营者介绍,思源学院在10年前提供了一块地皮,他们的房东曾出资在这块地皮上建设综合楼,双方商定房东有20年的经营权。商户们都是从房东手里按照地段和面积先后租赁了这些店铺,合同均为一年一签。但如今,房东仅经营了10年,就和学校双方发生了纠纷,这样一来,从房东手里租房的经营者们就被无辜躺枪。

  此事被报道后,几天来,引起了超过5万网友的关注。9月5日,华商网试图将此事以发函形式再次联系思源学院了解情况时,工作人员拒收新闻调查函,并表示他们归属陕西省教育厅管,可直接致函陕西省教育厅。

  目前,华商网已就此事致函陕西省教育厅。对于此事,华商网将持续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思源学院 被迫关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