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一场雨过后秋日的凉意渐渐显露 西安白天最高气温22.4℃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8-09-05 17:42:05
[摘要]似乎就在一夜之间,夏去秋来。5日的西安,秋雨濛濛,温度下降,秋意渐浓,市民的着装从短袖变成长袖,预示着一个新的季节

  似乎就在一夜之间,夏去秋来。5日的西安,秋雨濛濛,温度下降,秋意渐浓,市民的着装从短袖变成长袖,预示着一个新的季节到来了。

  从9月4日夜间开始,我省中南部出现明显降水天气过程,降雨主要分布在陕南、关中、陕北南部等地,强降水位于汉中、安康、宝鸡。4日20时-5日16时,最大洋县四郎115.2毫米,西安泾河降雨量10.2毫米。

  一场雨过后,气温明显下降,5日白天全省大部最高气温在16-28℃,西安白天最高22.4℃,秋日的凉意渐渐显露。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高原槽和低层风切变共同影响,预计6日白天陕南南部仍有降水,中北部地区有5-6级偏北风;6日晚到8日全省天气以多云到晴为主。强降水影响区域滑坡、泥石流、崩塌等地质灾害,山洪和中小河流洪水气象风险等级高。需注意防范山洪、泥石流、滑坡等次生灾害以及防范中小河流洪水、流域洪水灾害和城市渍涝灾害。

  预计西安地区6日白天多云,18-28℃,7-8日多云到晴,夏秋季节交替,昼夜温差逐渐增大,早出晚归需适当增添衣物。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下雨 气温 秋日

上一篇:西安女子206斤以为发胖 检查后竟是腹部藏着巨大肿瘤 下一篇:278部手机无人认领 失主可下载警方“机不可失”APP查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