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区秦岭违建复垦 土地达到耕种要求移交当地村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5 19:06:05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婧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违建拆除后耕地复耕复垦工作同样重要。9月5日,西安市鄠邑区首宗拆除违建经过复垦,土地达到耕种要求,交还蒋村镇白龙沟村。

  据了解,8月14日,鄠邑区在全市率先将蒋村镇白龙沟村一块占地24.48亩的12栋违法建筑拆除。拆除后,相关部门迅速将违建拆除后土地进行彻底垃圾清运,土地部门历时半个月将表土进行剥离、深翻、平整、检测、追肥等一系列工作,经过专家组现场踏勘,地块耕地质量等级达到九级,高于周边耕地质量。 昨日下午,鄠邑区区委区政府组织国土局、农业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对蒋村镇白龙沟村24.48亩复垦土地进行移交。

  “村上准备研究后按政策很好的利用,并按政策利用,之后村民可以承包耕种,但绝对不会出现违规建设问题。”白龙沟村村支书李树林说,该村属于贫困村,有28户72人贫困人口,村民收入主要靠种植果树,包括桃、杏、猕猴桃、葡萄等,土地复垦后,村民耕种面积增加也能提高村民收入。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区 耕种 土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