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绥德一司机无校车驾驶资质还酒驾 11座车塞了28个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6 07:44:44 编辑:刘超 作者:祁铭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5361172303359274.jpg

  11座的商务车内竟然坐了30人,其中28人是儿童。9月3日上午,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千狮路龙湾转盘北段,查获一辆商务车拉载儿童严重超员,驾驶员还涉嫌酒驾。

  昨日,据警方介绍,当日上午8时10分许,绥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示范中队民警在千狮路巡查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KB3×××的黑色金杯商务车在龙湾北段靠边停车,并有儿童艰难上车,存在超员嫌疑,民警立即靠近,将该车引导至安全地带进行检查。

  拉开车门后民警发现,车内挤满了小朋友,由于车内空间狭小,孩子们挤作一团,基本无法挪动。据驾驶员讲,自己是顺路拉这些孩子和一位老师到龙湾某幼儿园上学去的。民警问车上有多少个孩子时,随车老师和驾驶员都说不清楚,驾驶员说话时还散发着酒气。

相关热词搜索: 驾驶员 酒驾 绥德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