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电子正街一社区商户按时缴费却被停电 街办:物业拒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6 07:40:15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尽管街办已介入协调,但雁塔区电子正街双桥国际社区的数十商户不知道没电的日子会持续多久。

商户:按时缴电费 还是停电了

8月23日,该社区所在的商铺收到了小区物业——西安阳城物业发的一则通知,称“我小区商业用电供电于2018年8月28日停电,随时有可能恢复供电,请提前做好生产生活安排。”28日,商铺就停电了,“商户都是按时给物业缴纳电费,也没说停电原因,怎么就会停电呢?”商户叶女士很疑惑。

8月29日,停电一天后,商户们去物业,负责人回应说,会跟电子城街办、供电局协商,让商户回去等结果,但商户们至今都没等来结果。昨日,叶女士焦虑地说,“停电快十天了,店里的食材全坏了。”

昨日上午,华商报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停电商户有卖肉类的、卖冷饮的等,数十商户表示,因为停电,储存的食材全坏了,他们均有不同程度的损失。

相关热词搜索: 停电 商户 缴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