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两打工男子为取乐 用弹弓击碎浐灞4家店铺玻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8-09-06 07:56:19 编辑:王玮玮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999ae6b.jpg

经过十多天调查抓捕,截至昨日凌晨,两名嫌疑人全部落网。

8月21日下午5时许,位于西安浐灞半岛的同一条道路上,相邻不足500米的4家店铺玻璃接连被击中打碎。事发后,商铺工作人员向辖区的公安浐灞生态区分局广运潭派出所报案(华商报8月24日A05版曾报道)。

接警后,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发现一辆车牌号为陕AJ93××的黑色比亚迪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走访摸排,确定田某、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9月4日晚11时许,专案组在嫌疑人田某位于北辰村的租住地将其抓获。9月5日凌晨5时许,在张家坡村,另一名嫌疑人王某落网。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公安浐灞分局了解到,田某今年32岁,王某今年28岁,两人均是陕南人,在西安从事装修工作。

经讯问,嫌疑人田某、王某对8月21日持弹弓将浐灞半岛数家商铺玻璃打碎的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待说,就是想打弹弓取乐。

据了解,两名嫌疑人于今年7月29日还在东城大道将一面庄的玻璃打碎。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华商报实习记者 尤洁 记者 卿荣波)

相关热词搜索: 商铺 弹弓 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