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幼儿园非法校车疯狂超载 核载6人实载23名幼儿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2018-09-06 08:31:54
[摘要]9月4日下午,西安交警长安大队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核载6人竟实载25人,目前司机已被刑拘。

9月4日下午,西安交警长安大队查获一辆超员面包车,核载6人竟实载25人,目前司机已被刑拘。

9月4日下午,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接群众举报,称辖区砲里街办一幼儿园有黑校车超员运载学生,民警立即上街巡查。16时30分许,在西凹村,一辆陕A号牌的金杯面包车引起巡逻民警注意。经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25人,车上除司机和妻子为成年人外,其余皆为幼儿园的学生,安全隐患极大。

经交警进一步调查得知,驾驶人赵某看到村里不少学生家长没有接送孩子上下学条件,为谋取利益,便通过每月收取80~100元的费用,非法从事校车业务。因驾驶机动车非法从事校车业务且严重超过额定乘员载客,赵某被交警长安大队以涉嫌危险驾驶罪立案侦查,目前已被刑事拘留。除面临刑事处罚外,赵某还因使用未取得校车标牌的车辆提供校车服务、驾驶校车超员,将被处以罚款1.7万元、记12分的行政处罚。(通讯员 昝靖武 记者 李佳 实习生 鱼晓娜)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幼儿园 非法校车 超载

上一篇:萌新大学生的钱都花到哪儿了?高端卖场也有00后会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