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少女指证养父养兄性侵 遭村里多人批评“不懂回报”

来源:北京青年报-北青深一度 时间:2018-09-06 09:21:36 编辑:王玮玮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王小英在村里的家

三月的时候,几个警察来到山西沁水县一个小山村里,他们撬开铁锁,从土坯房里把王小英救了出来。但到现在,也没人能说清楚,到底是谁报的警。

王小英后来说,自己被拘禁在这个三十多平米的屋子里100多天,她遭遇了养父的性侵,在更小的时候,养兄也性侵过她。王小英不止一次透过窗户,望向外面的世界,只是没有勇气向任何人求救。

19岁的王小英1米5的个头,体重79斤,身材瘦弱。在生人面前,她的话很少,被问到什么,大多用“嗯”、“哦”这样的单个字回应。“我读到二年级,但是跟没有上过学一样,什么都不懂,怕人笑我。”

在童年玩伴的眼里,王小英性格内向温和,胆子小。听说她获救以后,朋友觉得心疼,也为她高兴。“终于能摆脱那个家了。”

而在偏远山村里更多的人看来,“这女娃胆子太大了”。有人说她,把事情弄成现在这样,以后这个家怎么办。也有村民挥舞胳膊,嚷嚷着要去乡政府为王小英的养父鸣不平。

一位怀抱婴儿的年轻母亲站在村口,忿忿不平的说:“一个男人养大两个娃很不容易,我不信他能做这事。”

目前,王小英的养兄因涉嫌强奸罪被警方监视居住,养父涉嫌强奸罪、非法拘禁罪被刑拘。

王小英向援助律师提出了三个诉求:要求断绝养父女关系、对养父从重处罚、寻找自己的亲生父母。援助律师侯士朝介绍,案件已经进入审判阶段,律师将尽力为王小英提供帮助。

如今,王小英已经离开村子,到县城开始新的生活。但对于曾经那段经受了痛苦和屈辱的日子,她依旧无法忘记,以下为王小英的口述。

相关热词搜索: 少女 性侵 养父

Top